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1 December 2012

冬至大快乐!






21.12.2012(星期五)




冬至快乐 ;D

话说冬至不是22号咩 ==
一路来都是22号的不是? 
可是日历上21号旁 有很清楚的显示‘冬至’
(矛盾中......)




什么脸?哈哈哈哈哈!




爸爸打包鸭肉叉烧烧肉回来 
大多数的大日子爸爸都会打包他的最爱

OH NO 都是肉 ~ToT~








然后吃到很饱饱饱饱 ~~~
所以汤圆是我们今天的宵夜 So NICE !
好久没有吃汤圆了 HO HO HO HO *___*






I am so boring !
Everyday computer computer computer !
Everyday radiation radiation radiation !
I hate it !
# -__-











当兵的信来了,我要去当兵了。
可是我怕身体检查那关过不去 T.T
我觉得我抵抗力很差 ,哈哈哈哈
怎么办?





你们做工我很闲啊!
I want shopping lah !~





我想跟我班的同学们去旅行啊 *___*
BUT 他们都做工勒 ......
找一天去旅行啦 好吗 ?








我就看不起你那看不起人的态度,凸!
不要以为你很厉害 读书成绩很好就可以那么目中无人!
你可以了不起多久? 







感觉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完 ; (
浪费了很多时间?
我不懂我要做什么啦 (哭)









我知道我不漂亮,可是我还是很喜欢拍照 ~.~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