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6 March 2013

PLKN Life ✿






hey guys !
哈咯 朋友们好久不见了哟 !
2个月多,你们近来可好,都做了什么事 ?




我当完兵也过了一个礼拜多了,回到家,心还在兵营。哈哈
兵友们,你们近来可好?
我好想念你们啊!
其实新年那次回来,我就知道我已经习惯里面的生活了
还很害怕3月16号的到来。
因为新年回家时,我脑海里就是KEM里面的东西 @0@






PLKN的生活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过了。 ; (
好快,
第一天进去是什么感觉 这些记忆我都还很清晰。




不瞒你们说 我很多第一次献给了PLKN ! *0*
第一次穿马来装
第一次戴tudung
第一次。。。。
哎呀,总之很多第一次!哈哈哈












你给我3天3夜的时间都讲不完KEM里面的东西。
实在太多太多回忆了^__^
我的青春,17岁半,有了PLKN,太棒了!







一进去认识的第一粒人类是 沈蔚丽
第一印象就是人很好 哈哈 因为我搬着重重的黑色纸袋里面有很多衣服
一到dorm这位人类就帮我拿了 你说人好不好
当时还吓到一下两下 ~



张欣仪 CATHERINE
第一印象就是千金小姐 样子像 而且她又用I PHONE哦
她第一进来的时候很好笑 哈哈哈
她就睡在我隔壁罢了,每天一睁开眼睛就看到她 =3=
没有看到还真不习惯呢 哈哈哈哈
她住离我家不算太远也不算太近,总之还是可以见面。





头头我们五个很好
谁知道才来了一个礼拜的延婷(右2)收到某学校的来信要去面试
被允许回家2天,2天后回来我们得到的是坏消息
她要去读书了。。。。
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。
就这样,从5人变成4人









看到这粒家伙了吗 哈哈
第一印象就是 这人怎么那么奇怪啊?
一脸凶神恶煞的感觉 不易亲近
陈薇娜不要打我啊 哈哈哈哈
她人很高 很有安全感勒 而且认识她后,算是笨蛋吗 哈哈哈哈




赖韦娟
第一印象 这人好像在那里见过 O.O
后来想想,好像在梦里过哈哈哈哈
第二位认识的人类。
马六甲人类都好像喜欢英文勒 =_=






我们dorm只有7个华人啊,少咯。
可是我看到名单明明就还有很多华人!
你们是tangguh还是不要来?欠打还是欠揍?!
明明可以认识,然后一起活动的 ......
哈,那几个没有来得,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相遇
我知道我们的缘分还没有断,所以你们快点出现吧!

还有一堆马来人2个印度人。
好爱跟我dorm的马来人讲华语哈哈哈
教他们简单的,但是很好用哦。超可爱的啦她们


最不爽的就是印度人 \ _ / 





当然进去后,可不是一帆风顺的。
当玩游戏一整组有很多leader时,你就会很想骂人
然后大家都会很不开心。
马来人很喜欢当leader 就给他们当咯,我们在旁边看
当我们没有帮忙时,他们又会说我们没有帮忙
这时是最火大的时候 !!
把我们推掉又说我们没有帮忙!





哈哈哈哈可是我们就像小孩子那样 过了就没事了 
发生这种有好几次了! //0\\




后来我们越来越大胆 直接骂。
我们大家都有低了,知道怎样大家会不爽
所以之后的游戏我们都会很小心。




这些真的都是回忆呢 !




虽然会有不爽的事,但还是很开心哈哈哈哈







在那两个多月里,喜怒哀乐都有过了。
大家都很了解彼此 尤其是同一个Dorm的!
一起大笑,一起聊天,一起讲人家坏话
还有其实住在一起的女生们一起聊化妆品,衣服是件很开心的事勒!




我们3个很要好呢!
我看到很多都是3个3个一gang的 哈哈哈
我们也不例外哟 ;P






下雨天时;很冷,大太阳时;很晒  =___________=
所以在不知不觉中 我变黑了咯 
每次照镜子时,都会很pek cek 
颈以上的部分是黑的,颈以下就是白的
obviously,我是晒黑的 哇哈哈哈哈 T.T
我相信有一天我会白回来的 *0*






menembak 射击@ M16 
嘿嘿,本小姐我拿62分,及格。
哈哈哈哈,我很满意我的成绩,但是我觉得我可以射得更好!
20粒子弹而已,不够玩啦不够过瘾 ToT 
听到砰砰声,整个人就会很兴奋 哈哈哈 =W=
好啦,要知足才会常乐!






KAWAD时,因为我们的不整齐 而一直中老师骂
被骂得狗血淋头 >0<
有时我还觉得很爽勒 =0=
没办法,谁叫我们没有团结的心?
可是后来要接近比赛的练习,我们因为害怕被骂所以大家都能不犯错就不犯错。
其实我们Alpha wirawati很压力勒,因为Alpha wira真是整齐到没话说。
真羡慕啊 *0*

嘿,最后我们Alpha 拿keseluruhan kawad 第二名
很不错了是吗 T.T








WIRAJAYA .
I love it , 为什么?
因为我们Alpha 拿第一名。哇哈哈哈哈
塔帐篷,我们大家都被老师分到和不喜欢的人同一组 ←__←
可是当天塔帐篷时,大家都很合作! 
幸好没有吵架,大家都怕了吧。


还有建厕所,可是那时我在进行pertolongan cemas的活动
所以由那些没有参加这活动的朋友们建造。
你们很厉害勒,我很喜欢我们的厕所 哈哈哈哈
很漂亮哦,你们要不要来看看 哈哈哈
都不知道你们怎么弄的 O.O


睡在帐篷,半夜很冷 >.<
早上起来,身体黏黏,因为没有冲凉 
yeah! 大家一起没有冲凉!










还有很多啦,写不完哈哈哈哈
大家收到PLKN来信不要害怕,敢敢地接受挑战吧!
去PLKN又不会少你一块肉啦
还可以多加几块肉呢 哈哈哈哈哈哈



有的玩,有的吃,有的交来自不同地区的朋友,又可以学多几句马来话
总之就是不会吃亏啦 ~~~!















I Love Buddhist .
我很喜欢去佛堂,虽然有时很闲。
第一次吃素也是在佛堂 =W= 
素肉很好吃,我很喜欢 *0*










多年后你遇见了我 记得分享你的生活。
我们都能幸福着 ^0^



Kem PLKN PTH Padang Hijiau ,CANTIK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