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09 April 2013

哈。








很烦啊。
读什么科系,喜欢那个科系吗?
以后读出来会有用吗?就算我不喜欢那科我也会让自己喜欢上它的!
总之以后不管读的是什么,我一心只想戴四方帽。嘻嘻




一长大烦恼的就是这个吗? = 升学 。
!@#$%^&* 妈的 如果我是神童就好了 不用烦








我可不可以永远不要长大。
老了不认账行吗 

怎么你胆小了吗 害怕了吗
呵 面对不了现实的残酷

是啊 我怕我做不到 太多太多的事 
不再是中学生了,中学的东西都学完了,接下来呢 ?
每个人有不一样的人生,不一样的未来
我的未来呢?







毅力,我需要你。







哈哈哈 我现在是无业游名  O.O
每天在家闷死了。天天坐在电脑前,闷死啦闷死啦闷死啦 !!!
我要做工 可是我要考lesen ==
很讨厌,最近都有两件事在同一时间,还我不知道该去哪儿好。




好吧,决定勇往直前,
怕错过了一辈子的遗憾,哪怕全世界笑我有多疯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