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5 April 2013

放榜日






Erm .... 虽然过了很久 哈哈


2013年3月21日



这是个让2012年SPM考生紧张的日子啊!
其实我没有太多的紧张,一直让自己不去想。
所以当我拿到成绩时,没有特别得开心也没有特别的伤心。
只是拿到成绩时直接愣住了,脑一片空白。




因为事发突然 =0=
要先去还去年借着的历史课本和PD课本才可以拿成绩
匆匆忙忙,不知不觉插队还课本,排在后面的对不起我们插队了(90°鞠躬)




一去到食堂,老师已经在念我的名字了,我的名字有点前 ‘C’开头,女生我排第二个
所以就这样地拿了成绩,老师说我跟图书馆借的书没有还,没收我的离校证书。
我又懵了,在想我什么时候借书了=0=
几百天才去一次的图书馆的我怎么可能借书了吗!!
Form 3 PMR 借数学参考书是最后一次借书了。




看了成绩没有G和E我很开心哈哈哈哈
可是我才2A 不开心,其实我是想拿3A
Target ; SN , MT , EA 拿 A
科学数学都有,就EA没有A只有B+
棠棠说可能差一分就可以A了呢! 是啊,想想也对那一分怎么不给我呢!!




然后去图书馆settled我‘借’的书。
我就跟老师说我没有借书,我很久没有借书了。
老师说我借的书是2011年借的英文书
我那里可能借英文书我不是很喜欢英文,就这样我硬硬讲我没有借!
最后老师写了一张纸给我,要有那张纸才可以拿我可爱的离校证书。




我倒回头去到食堂找我的级任老师,老师已经不在了 ==
差不多要给我找完整个学校才找到老师,老师你可以不要乱乱跑吗,我很累勒。
谢谢棠棠陪我找老师,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哈哈哈
谢谢颐敏夫妻俩载我 哈哈哈 ! 爱你们啦 !









我们不能再像以前一样,想出门就出门,因为做工的做工,读书的读书
大家都长大了,要面对新的旅程,所以大家加油吧!
不知道下一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。




不管在哪里你们一定要记得我陈乐欢! ^_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