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4 April 2013

News






这两天一直做梦。
很真实,可是起来后依稀还记得一点,
但在后来就什么也不记得,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梦。


真实的程度,就是到你醒来的那一秒你都还知道自己在做梦。





2012年,和一群家伙去爬山的照片。
还很白是吗!!! 现在还是很黑啊 ~\ToT/~
快点白回来,白回来吧!








嘿嘿,这个星期总算有点忙碌了!
OH yeah ! 




星期天去了Kempas,然后去吃MCD。
我很久没吃热腾腾的MCD了(Happiness) 哈哈哈、
因为每次打包进兵营都冷了(还是要感恩)




星期一本来打算在家睡觉了的。
Yukeimi叫我去CS,可是我很懒惰勒!
她说要请我吃午餐,然后一直叫我出来,这当然好哈哈哈哈
可是我当时的状态是。。。要睡着了

哪里知道张欣仪打电话给我 叫我陪她看电影 因为她超级不爽
body check,没有check到
CIMB bank 开不到account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我也有拒绝的,她说我不管你一定要出来,==(可怜的我)
不久后,她就到我家了!!!
去Bukit Indah 看电影 《杨家将》还有一个阿聪一起
看完后,我就陪欣仪去找她表姐 在新山 好远啊!
晚餐就在CS对面的IT ROOT CAFE决绝,然后再去THE ROOST 喝茶。
11点到家 ^_^


就这样本来荒废的一天,好像加了点精彩。




星期二 晚上去了Perdana 开会。
至于什么会我说了你们也不会懂哈哈哈



星期三,至于今天做了什么,暂时保密啦啦啦~ 
《邻家花美男》的男主角 超白痴超可爱的是吗 * 0 *
他们是姐弟恋吗?还是什么我还搞不懂=0=
再多一天就可以追完啦!


为什么我不像毕业了是吗 哈哈哈哈
好年轻是吗! 哈哈哈哈
有几个妈妈的朋友问我你中几了?
我说我毕业了,他们都会吓到!
没办法,他们从小看我长大,一时无法接受吗
我了解啦 ~ ! 






接下来的几天也有活动! ^_^










大选要到了,可惜我还没有21岁 T.T 
长大了才感受到这种紧张气氛
UBAH !!! 
我要看到美丽的马来西亚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