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30 April 2013

宅女








我最近在干嘛啊 ?
都干什么了呢 Erm ......
不会又是无所事事吧 ?





这几天在追少女漫画,哈哈哈哈哈还17岁半还很青春呢!
看一看没什么的,我看到有人评论我看的漫画说:现在的小孩真是的。(无奈)
啊,想想觉得这人应该才二十多吧,为什么不要站在16或17岁的思想呢
如果是这样的话应该很好看啊!





看了那么多的漫画(也还好没有很多哈哈)
让我最想看下去的只有两部《红线》和《今天的吉良同学》
都很好看,可是还在连载中,所以要等啊 ......
都看完了要等要等要等要等要等要等,要等到什么时候啊! ToT








彻底变成宅女了啊。






宅女没什么不好吧,在家里上上网看小说漫画,陪妈咪
虽说都是在陪电脑哇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妈咪有看到我就行了 哈哈哈哈 不用担心我在外鬼混 =.=






新加坡戏《96°C咖啡》终于播了。
话说我不喜欢女主角啦 !!! 换掉换掉换掉吧 ... ...
好吧,通常不喜欢女主角的话,我会去关注女配角们的爱情故事。
hiak hiak 所以尽量能不看主角就不看主角 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