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8 December 2012

Recently ...






HELLO !! 
你们最近在做什么呢 ?







嘿 我在家做英英美代子。
上个星期13,14日还跟家人去了马六甲
15,16日去森美兰找叔叔婶婶表弟表妹 YooHoo !! 

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请到 http://leqi39.blogspot.com/




哈哈哈哈哈 我实在是懒惰写啊 =.=
总之 要珍惜与家人共处时光,我爱你们。





我很庆幸我有1个姐姐2个妹妹
玩锄大地就不怕不够人 哈哈哈哈哈
姐妹多多少少会骂架 可是过不了多久就和好了
哈哈哈哈还有衣服可以share share 穿
不想穿自己的衣服的时候 去她们的衣橱拿就可以了








在家 不懂要做什么
看戏 上FB 上Instagram 
最近爱上Instagram 哈哈哈哈
I luv it !



很喜欢分享东西去那边 
因为Instragram 好像比较有隐私是吗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可以去关注哟 lehuanchan 。
还有谁有Instagram 我要去关注你们勒 !





嘿 我用3天的时间看完《屋塔房王世子》。
超级非常好看啊啊啊 ~~~
如果还没有看过可以去看 快点去看!
不过应该很多人看过了 哈哈哈哈
真的很好看 *___* 大爱!



之前佩仪有跟我讲过了 只是都懒得去看 哈哈哈哈
佩仪那部戏真的很好看 !








17.12.2012(星期一)


我考Undang PASS 了哟 !! ~~ 
其实考Undang也没有想象中的难勒 。
可是还是要读完500题,哈哈哈哈。
我对47题 @0@ 我自己也吓到 =w=


A : 13/15
B : 24/25
C : 10/10 

47
LULUS



这些都不重要了 及格就好了
考车才是重点 (怕)
不过还是要等到明年 啦啦啦 ~







对未来除了迷茫还是迷茫 ; ( 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