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06 December 2012

6.12.2012









今天是最后一天以学生的身份去学校了
还有最后一次穿校服了
下次去是拿成绩的时候了 woohoo !
很多感触呢 。



大家都很开心的在FB宣布他们毕业了。
我也很开心,我毕业了!
今天考最后一天,读的时候很煎熬啊 ~ToT~
EA说难不难,说容易也不容易
你会做当然容易 哈哈哈哈哈!



每考完一科,当天就跑出去玩不然就晚上一整天的电脑
哈哈哈哈哈哈! 除非隔天有考试!



读了5年 中1到中4真的是不知道在做么 =.=
发呆还是睡觉 总之成绩都没有好过 =W=
其实那时都不怎么在意勒 =0=




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学姐勒
I am the senior of SMK TMN UNIVERSITI 2012 ^____^




考一个试,突然变得比较会想了。
简单来说就是思想成熟了 哈哈哈哈哈!







最重要的是我不用补习啦!!!!!!!!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补了那么多习想到都闲啊 ←__←






我们将成为社会上年龄最小的 woohoo ~






以后你们会是怎样的人呢?
我又会是怎样的人呢?
真是个未知数。





接下来还有很多事要做啊!
别以为毕业了很爽
将来你都不知道你要做什么 这是最烦的东西啊!
我希望我能快点找到我想做什么 快点快点快点
我喜欢什么 ? 不知道 (懊恼)





首先我要做的就是 考undang 
看到很多朋友都有lessen 很羡慕 T^T
可是又中当兵 明年拿成绩的时候lessen应该还是拿不到 T.T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! 
我很开心 因为我中当兵了
去玩咯去玩咯去玩咯!
很衰啊 我们都不同地方 一个人啊要一个人 T__T






希望能交到朋友 (担心) 我很内向 
哈哈哈哈哈




最后要谢谢所有教过我的老师,谢谢老师!








我希望这个放假我能过得很充实 ^___^ 






未来哈罗 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