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5 September 2012






HALO,GOOD AFTHERNOON !










我2个好朋友都恋爱了 怎样哦 -.-
我的工作又回来了 电灯泡 -.-
不错啦这个工作 =w=







谢谢你们没有抛弃我ToT
可能你们也不喜欢有电灯泡啦 你们可以把我当空气的
哈哈哈哈哈 有那对情侣喜欢电灯泡啊






喂 我知道我很Lebih啦 
你们要我走的时候 我OK的 我可以自己走的
要讲勒 虽然我知道我每次都妨碍到你们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

你们的愿望应该是要我快点谈恋爱吧 ?





很谢谢你们都很照顾我 我爱你们 ; *






希望你们长长久久 百年好合 早生贵子 
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







她们人缘都很好 
刚谈恋爱时 都听的见很多心碎的声音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你们幸福就好 不要胡思乱想了
可能你所想的事大多是凭空而来 完全没有根据。









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不谈恋爱吗 ?
下次再告诉你们俩 哈哈哈哈
Only you 2 !!




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。




好羡慕你们啊  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