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3 September 2012

12.9.2012








wooooooooooooow
我们去看电影了 ^_________^
我们第一次一起去看电影 。太棒了!





话说我们还没有毕业就有班聚了 @0@
颐敏 名慧 Yukeimi 茵茵莹莹 雯欣 佩仪 我 
外加莹莹的男友OTX ,啊陈的男友yongkang康



电影:The Possession 
时间:8.20pm
地点:U mall




为了方便大家我们就决定在UMALL。
妏倩看过了所以没有和我们一起看 
恺琳没去因为不能出晚上 所以思敏也没去了
T.................T



我们去啊陈家找啊陈 然后啊陈妈妈载我们去U MALL
THX Yukeimi's mum .





我颐敏名慧一起去啊陈家
然后遇到一辆车HON了我们一下就跑路了
ToT





雯欣茵茵过后才来。
整间家突然变得很吵很吵 
她们讲我没有停过一直听到我声音 =___=
 下次我会control的啦 哈哈哈哈哈




雯欣 乐欢

茵茵 名慧






茵茵讲他今天很美 然后就一直讲快点跟我拍照 哈哈哈
差不多八点我们就出发去UMALL了
去met佩仪莹莹OTX永康





一去到电影院我们还是很吵= . = 
还是只有我们的声音 =.=
遇到志凯 就顺便叫他帮我们拍照 ^_____^
非常感谢 !



Yukeimi 茵茵 乐欢 颐敏 名慧 雯欣 佩仪

好可爱的照片 *0*





我们很准时去看电影 
连进到里面都很吵 =.=
后面的人应该很不爽我们吧 ToT
换做是我在后面我也会非常不爽 Y.Y



一直换位 换位换位 
颐敏 佩仪 一排 
茵茵 我 雯欣 名慧 一排
莹莹 OTX 一排 ♥.♥ 
Yukeimi 永康 一排♥.♥ 



莹莹跟OTX超sweet 的是吗 ?!!
我们4个坐他们前面一直往后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
Abyzou (怕T.T)




茵茵看鬼戏一直笑笑笑 害我差点跟住笑 A___A
OTX和莹莹看到一半跑出去=0=
因为OTX怕 ~.~










10点看完戏 就叫妏倩出来Yamcha
Restoran Ayub Taman Pulai Utama 





还是一样我们的声音还是很大 =,=
吵到连住在对面的宝庆妹妹讲我们很吵 =W=





11点出 就回家了 回到家11点半 。









I Love you all ;D
It is a nice day ~~~~~~~ ♥♥ 






(待续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