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09 September 2012

News .







Hey GUY !!!
I am boring now  Zzz .
I don't know what I want to do now @0@






哈哈哈哈 其实现在我可以做很多事情的
只是因为 ----- 懒惰! T.T
懒惰啊,真是害死人。





嘿,第一段写英文勒 *.*
就因为看到Yukeimi Tan的blog都是英文所以也要写几个英文字^____^
我觉得上面那三句比我在考试时写的英文还要还要好 ×___×
What is going on ?! 






考试进行到一半了
只想说数学怎么那么难!
paper one和paper two 都只会一半罢了 Y__Y
虽然讲国语和英文也没有容易到哪里去 ~.~






眼睛特地睁大大 XD



现在在看U频道的《全开女孩》。
Nice , 日本话。哈哈哈哈哈=.=




最近考试又出去-.- 怎样哦?
真的在考试咩 @0@
这次考试大家都没有什么作弊勒 好事好事 -.-







要毕业了勒 要毕业了勒 要毕业了勒 TOT








我家可爱的2只狗狗去医院结扎了。
很痛是吗? T______T
其中一只还怀孕啊,那个兽医讲有六只 都拿掉了…………

 耳朵还剪了一半,怎样哦?
它耳朵很可爱的勒 做么要剪 t.t

啊哈 不过也把它们的指甲给剪了 ^____^
之前都不知道要怎样处理 =0=



我爱你们啦 !! ;D







黑眼圈 I hate you !!!









全开女孩结束了。
晚安 Zzz……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