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02 September 2012

~_~






__________








这2天有乖乖读书 @0@
虽然讲读的不是很多 但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知识吧 -.-







努力努力再努力 !!!
小学老师常说的一句话:再接再厉。
现在终于懂这句话了 =.=
因为以前我都觉得老师写这句话是必定的 ~_~
傻傻的U.U











今天去敏仪家读书 U_U
真乖啊 ~~




敏仪家大大大 棒哦 ^0^




当然米特冰买了很多零食去 @0@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还有敏仪的体重机
我和名慧几乎一直去秤 =0=
吃饱前 吃饱后 真的有差别!! \ _ /




她们都不要拍照 所以照片变成酱!
颐敏 敏仪 名慧 我 ………







最近我也在减少出去的时间
时间是减少了 不过也只是缩短时间罢了
很好了是不是!!
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。















考试什么来的!
害到我的脑海里都是国语词汇 ToT
连做梦都会梦到 =0=









明天考试加油啦 !!
如果成绩不理想 就 再加油呗 !!
虽然我没有把握及格的说  ToT 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