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3 August 2012

Happy Hari Raya ~~















HAPPY HARI RAYA ~~
开斋节快乐 !!





配合开斋节的到来 
我开斋节是有节目的
当然不是去拿红包 是青包 哈哈!
TOT (大哭)
没有马来同学请我去他们家做客 TOT
所以是没有青包拿 !








我很懊恼 做么到了Form 5都是分team了的 ~.~
华人 马来人 印度人 分得很清楚一下
除了在班上还有讲话一下 
其他时候看到都很少打招呼 ?


















在开斋节的第二天
 我去了理发店把我那长长的刘海给剪了
剪了很轻松 ?  还OK咯 !
我怕朋友们讲不好看 
 所以也是有一点点的压力咯 T.T








我考虑了很久才剪的勒!
剪了后面的头发 到我妈妈剪 又才到我剪前面
 是不是考虑了很久
依依不舍 舍不得 !!











接下来放假的这几天都要补习了 //o\\
加油呗 !
SPM , Fighting !!






晚安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