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5 July 2012

妏倩生日 ♥






20.7.2012(星期五)




提早庆祝妏倩生日 ^_^




本来想给她surprise的
可是想来想去都想不到什么特别的surprise T.T
因为我们想的surprise都是非常~~~俗的 
妏倩blog的那句话害到我们不敢 突然那个蛋糕出来@0@
哈哈哈!









经过我们三番四次的讨论后
决定带她去吃千层蛋糕啦 *0*




颐敏 名慧 恺琳 啊陈 瑞琴 妏倩






颐敏妈妈把我们载去Jusco 
THX <3
我们就搭的士前往目的地 --> MACO cafe





一人order一种口味然后share
一人一口 感情不散 XP



NICEsssss !!





因为一人一片蛋糕
所以我们都不知道要怎么样唱生日歌 =.=





拍照拍照聊天聊天
由于我的手机没有在maco拍的照片 所以没放了(大哭)






因为想吃士林的面线
所以他们都陪我到sutera mall买一碗面线 =0= ^o^





不知为什么又去黑丸 哈哈哈哈





我觉得整间都是我们的声音勒 =.=
我们有讲秘密吗? =0=
笑声很多 哈哈哈! 
I luv it . 




很喜欢这种感觉 爱你们!!










虽然很简单的生日
但很好玩是不是!!? ^____^














晚上因为我有事所以她们继续 TOT
在学校听她们讲就好像她们在讲故事酱 ;D









 





要毕业了 T.T
我很怕以后没有课室上课 哈哈哈哈=.=
不可以在学校rayau
walao , 毕业后要怎样哦!!
我不知道 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