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3 July 2012

白事







唉,只剩最后一个爷爷也过世了。


16.7.2012(星期五)



本来打算这天收拾行李明天回去看爷爷
结果我放学还没到家 还在和颐敏 Mr.bean吃MCD
的时候姐姐打来讲爷爷往生了 TOT




Mr.bean和颐敏快快送我回家。






4点半出发回森美兰知知港。






拜六礼拜打哉拜一出殡。
脚酸咯 =.=




那个人念客家话的 我听不懂 ~.~
听的懂的媳妇们都掉泪。
因为我听不懂!!





这个环节很好玩 =0=



它里面放了很多散钱
前面和后面圆圆的那个是五毛
中间两条龙则是两毛!!



和可惜的是我不知道前面和后面那两个圆圆的是五毛
所以我只对准左边那条龙的尾巴 /.\




我拿的还算多吧? RM5.40 @0@
哈哈哈。




我觉得maybe还是有很多在里面!!
我还要挖的勒!!




结果我们陈家大家都讨厌的大伯母讲不要挖了$.$
你怕丢脸是吗 如果你怕丢脸的话还捡来做麽?
还假惺惺收买我的3婶
给3婶的儿子他捡到的那些钱 F__K!



那里可能酱好哦她~~~
她可是贪钱的勒,他肯给你这几粒东西咩?
要不是为了更大的利益 他才不会给你啊!
还弄素食给3叔!


很明显是吗!!!!
不择手段的大肥猪 你算那根葱? !@#$%^&*



最后一天也是假假哭的
谁都看得出啦 你那几滴眼泪算什么
捧场做戏?!








爷爷,我永远爱你 。



其是你过世了也好
这样你就不会痛了 插那么多管
看了都心疼 ;'(



可是能够好起来的话更好 ;‘)





安息吧 。;*
















不成熟的人不管你打扮的再怎么成熟都好
还是看得出你的年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