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9 July 2012

Hunger No More ♥







21.7.2012-22.7.2012(星期六-星期日)




在还没看我写的之前 
先让坐在电脑前的你安静下来吧

最高境界 威 ~~~ 武 ~~~~






饥饿30 camp !!
第一次参加 ^.^
想说第一次饿30十个小时 给我的感觉就是很饿 =0=
一直很想吃东西 可是又不可以吃
不然参加这次的camp来做麽 =3=




My beloved 46 TEAM member ;*
We are young !



全部是我们学校的除了电池gorgor和keira姐姐
他们大我们一半
but看不出咯!!
年轻啊~~!
keira姐姐很美!!@0@
电池gorgor很kit !




总共只有42组
我们就是被遗忘的那一组 \ _ / 
我们到最后才被人家发现T.T (有将夸张吗=.=)





当开始计时 时 不会很饿 到了后来越来越饿 ~.~







我们的旗子是苹果 ~o(n_n)o~
认真的女人 ~~~~~!
Xue Ting , An Cheer .




游戏时间。
就是要我们建屋子 扮演家庭成员
一组就是一家人 ~o(n_n)o~
然后长辈要去买种子 种菜
晚辈就要去买鸡买牛
然后勒 又要去教育部 医院 买菜等

有4天
到最后一定要得到RM50,3只鸡,3只牛。



我们的家 还养了只粉红豹 ~o(n_n)o~




我们是最老的长辈 哈哈哈哈哈
奶奶 = 爷爷



很幸苦玩这游戏 T.T
可是也很好玩 我乐在其中
只是卖东西,去教育部,医院要钱 很怕给了就不够=.=



可是不用怕 还有抢钱这个环节 哈哈哈哈
我们组的男生很厉害抢钱哦 -.-



嘿,最后我们共有503块,3只鸡,3只牛!
shui啦!






猜猜这是谁?!
名慧脚不懂弄到什么 要黏膏药布
伟杰几细心 一下2下 ~~!





在这两天我们看了2部电影
第一部《把爱传出去
第二部《LOVE LIFE

都很好看都很感动是吗 T.T
看的时候一把鼻涕一把泪 //0\\
尤其是love life .





请珍惜你的生命。




We are young
So let‘s set the world on fire
We can burn brighter than the sun .




第一天结束 我们得到了维他奶 *0* 幸福 .
晚安。




第二天一大早5点多已经很多人起来了 OMG!!
怕抢不到厕所 所以也快快起来
gia 输 哈哈哈哈
其实8点才做早操 =.=




早操有YOGA
wow 还是美女勒 几个罢了 哈哈哈!
我听到很多人的骨头发出声音 哈哈哈哈(才怪)




游戏 
这个游戏还好。





看电影。




最后3小时 HIGH翻天!!
可是那时我已经没力了 high不是很high @@
还有几只可爱的cartoon。









最后倒数他们讲要丢面包
可是我不敢丢 怕没有面包吃 哈哈哈哈哈
饿到吃什么都好吃
连一路来这个jagung口味的我都不爱吃
这次吃却特别好吃 ~O(n_n)O~





总之很好玩!!
明年再来 体验他们的饿 他们的苦
你我同行饥饿不再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