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03 June 2012

Singapore ♥



29/5/2012(星期二)



嘿嘿,去CAMP回来的第二天我去了新加坡!





With 
颐敏的阿姨 颐敏的姨丈 颐敏的大表妹 颐敏的小表妹 颐敏的2妹妹
还有颐敏她自己 !!

XD




因为有大人在 妈妈也比较放心。



七早八早起来
10点酱才进Singapore ^____^



其实Singapore的kastam没有那么可怕的吗!
给我姐姐讲到好像是个犯人去见法官似的 =0=
还我一直提醒胆跳!






首先我们去BEDOK勿洛。
去走走看看 当然得先填饱肚子!
然后去逛了一下 就买了很多东西=0=





过后呢 就去一间超市(不懂叫什么名~.~)
买巧克力*0*
因为第二次去 T^T
 所以不知道原来Singapore的巧克力买蛮便宜的 ;目
又买了几样 ^0^



在那间超市巧遇stich 哈哈哈哈!


枣子的表情好可爱 *0*









结帐结帐
不是这些stich T^T
是巧克力 



无意间看到很漂亮的手表啊!!
颐敏叫我看的 
没有叫我看不就不会对他恋恋不忘了 TOT





在走多一下 就去吃龟苓篙
超苦 不过听讲越苦越好是吗!




再走多一下 看到一间点卖很多很可爱的笔!
but 没有买Y,Y





颐敏的姨丈一直问要不要去Changi Airport 
最后还是有去 ^.^
哇! Changi Airport 够大噢!
很好玩 哈哈哈哈哈



以后一定要赚很多很多钱 然后塔飞机去旅行!



如果你要了解Changi Airport 的话可以去拿这本书
XD




我们在Changi Airport 吃东西





哇~~~~
还有韩国空姐勒!!
可是他们为什么会讲国语 @0@




颐敏的大表妹对巧克力很有感情 
超爱的!



厕所看到这个 就给她一个Excellent 
我心肠真好 哈哈哈哈





然后去Bugis 
买衣服买衣服 
可是我没有买到衣服
买了书包 ^0^



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^__^
虽然那个书包很普通



颐敏的阿姨买很多东西 
颐敏她们也是



我很喜欢塔MRT





颐敏的小表妹 真是助人为快乐之本啊!
看到乞讨的人就会想捐钱 
其实是很好的 只是不懂该不该捐.......




謝謝颐敏的阿姨和姨丈带我去Singapore
让你破费了 T^T
Thanks you .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