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0 June 2012

JUSCO BUKIT INDAH ♥





 ♥










5.6.2012(星期二)
地点:JUSCO BUKIT INDAH



因为有新开的电影院 想去参观参观 哈哈哈哈 -.-
有个叫star hoho的人载我们去 ^0^
也就是名慧的未来男友 哈哈哈哈哈!

謝謝啦!



原本约好十一点半就在大学城JUSCO等名慧。
然后因为颐敏太mo~~~~的关系,他们直接来我家载我们。
哈哈哈哈! mo也是有好处的其实 -.- XD



先去买电影票!!
电影院就是整个很美咯!
重点是镜子特别多 哈哈哈!






午餐。
去绕了2圈,决定去吃泰国餐。


YUMMY YUMMY !!
but我叫的青Curry很甜 不和我胃口TOT
吃了2口就没吃了 哈哈哈
浪费 啊!!



一直吃名慧的TOMYAM 哈哈哈哈!
好才大碗,不然我就没东西吃了 //O\\



唯一一点不好就是没有aircon!
热~.~
我们3个还穿长袖@0@




吃饱后时间就差不多了。
该看电影了 嘿嘿#^_^#
我 很 久 没 看 电 影 了 V.V



买爆米花还有HOT DOG ^0^

因为HOTDOG还要等15分钟 又刚好距离看电影时间还有15分钟
所以就等咯 *0*





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
SOOOOOO nice!



结局有点太突然 哈哈-.-
还是很好看啦!


因为不懂我的mascara有没有防水功能,哭了赶快用TISU抹
还问颐敏我的脸有没有黑黑 哈哈




它的电影院有一点像迷宫 好才走的出来~.~




电影院有厕所名慧不要上在那边拍照
结果出到外面跟我们讲要上厕所 !@#$%^&*







不用讲,你们应该懂谁是谁吧 T.T



走走看看。
买了一件T-shirt , 一个bell , 一个earing ^.^


我们到了一间服装店,女装在前面,男装在后面。
我们看完女装,然后看男装部的
本来要买女装T-shirt ,可是才发现男生的T-shirt也很CUTE勒!



那里的人看到在那边笑 Y.Y
我和颐敏就小小声讲 :我们是要买给男朋友的不可以咩!



名慧看男装部的衣一脸嫌弃@0@
明明男装很可爱啊~.~



结帐后,就等star hoho来载,他的名字很可爱是吗。
为什么他会取这个名勒O_O










晚餐。笨珍云吞面。
然后名慧丢我和颐敏去sutera mall 走走T.T
自己去dating T.T


哈哈哈 买了手机壳。




带手机出去真的是很麻烦咯!



CHATIME *.*
喝茶 ,少糖少冰 
健康 哈哈哈哈!



chatime milk tea少糖不好喝的 T.T





他们讲欢迎光临 是用高分贝 哈哈哈!



喝到一半坐不下去了Y.Y
就到外面面走走


然后又回去sutera mall 因为颐敏有事..................
XD



豆豆打来,讲要载颐敏回。
就坐豆豆的车回家。
那个名慧还聊到很爽 完全把我们忘记了。
拿了衣服就回家。



哇,如果是名慧不是直接把我丢在Sutera TOT =0=

XP








;目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