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3 June 2012

^___^







8.6.2012(星期五)



嘿嘿,謝謝颐敏和豆豆jio我去吃甜品 ^______^
本来还有一个敬铨 他放我们飞机!! T^T




害到变成我一个去做电灯泡 //O\\




U Dessert  

我叫的那个没有很好吃 T.T
结果是颐敏和豆豆吃掉 XP 






然后还不想回家就去longkai !
还看到有钱人家读的Omega!O_O




过后绕去名慧家 哈哈哈哈!
她自己去吃乜都捞!
没有要带我们去吃的意思 哈哈哈 SAD!




1点前到家 











9.6.2012(星期六)




妹妹她们也想去吃甜品
所以爸爸带我们去吃 ^0^
可是,我们很迟才去 所以店都关得七七八八了 TOT





本来要去 U DESSERT的
可是我又不想去哦 哈哈!
所以决定去甜园 可是又想去绕多几圈看还有没有好吃的




结果就是绕多几圈  我们就去不成甜园了T.T
它close了 T.T





只好去附近的SDS新利香 



因为没有吃蛋糕的习惯
所以就还OK咯 哈哈哈!






我妹妹很废=.=







怎样办好,我觉得我家小妹变美了勒。
感觉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重点是我发福了 YO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