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7 June 2012

Nice Days ( ̄▽ ̄)




15.6.2012(星期五)~~~~~



家长日 拿成绩册 ;D
中学那成绩册很快的,不想小学老师那么罗嗦 Y.Y



妈咪要听那个什么Form 1的东西
重点是Form 1现在不用考试 V.V 只有年尾考试!

这样好吗?……






天气热的可以 @o@
学校不知道是红星月会还是华文学会卖的。
吃了就是一个字 --爽!





最后一年家长日 死都要拉颐敏来 
哈哈哈哈!





下午睡午觉~.~ 结果名慧吵我起来 !@##$%^&*
我才刚睡醒就叫我出去 ! T.T
我都不好意思见人啊~~~~~



哈哈哈哈哈哈 名慧学车一直死火 哈哈哈哈哈
我怕我像她一样 =0=










无论失败多少次都要站起来,任谁也会失败。
重要的是,失败了必须鼓起勇气站起来。


你知道吗,很有可能是你用错方法读书了,你有发觉吗?
我们都没有盲目的读书,
所以我们都希望你不要再盲目的读书 ;)


加油哦,我们支持你 ;D








上个星期真是忙忙忙!
每天晚上都不在家 不是补习就忙~~~~!


没有温习到功课 ToT






16.6.2012(星期六)


和敏仪去听Undang .
还没去的时候,我和敏仪很紧张 =.=
不懂在紧张什么 哈哈哈哈哈



遇到我们学校的人 尴尬ing.......
一个是我form3参加camp的组员,我想和他打招呼可是我怕他不认得我 T.T
还有一个我不认识 囧





很闲啊~~~~~~
去听Undang真的是要找朋友一起去的!



敏仪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!





walao,站在她旁边我的眼睛就是这么小 T.T



那个跟我们讲undang的uncle很好。
他很厉害国语咯
他讲10个我只听的懂3个 囧



重点是
那边的辣椒很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!




回的时候,几个瓜来找我@0@
谢谢啦!









17.6.2012(星期日)




父亲节快乐^_____^



这天又跑去面对面板面专卖店吃面粉果 ^0^
上一次是姐姐带我们去,这次是一家人 ;D



首先我也很喜欢吃 XP



颐敏突然sms来讲看到我 T.T
可是她不要见我 !@#$%^&* 哈哈哈!


可是今天那间店有个小帅哥,就把颐敏忘了XD






我刘海长长长了 哈哈哈




( ̄▽ ̄)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