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9 June 2012

O___O






walao 我手机的照片一直没有拿进电脑
也拿不到 ~~~~.~~~~
我很bek cek !





所以 那天去sutera mall的 就看她们的好了
*(^___^)*







真是明智的选择 ^0^
省了我的时间 XD




其实还有很多内容她们没有写@0@
记在我们脑海里就好了 ;D







那时去Penang拍的 在极乐寺!
是吗?-.-



现在才发现我们选的背景 并不是很美
也没有去注意过 =0=



只是那时拍照拍到很过瘾 ^_______^









我很讨厌PN LIM 勒 \_/
每次改考卷可以改好来吗!
害我失去了5分 T.T



成绩单出了 老师都还没分考卷啊!
上次考试我明明拿59分,老师在成绩单里只写11分 TOT
哪里可以接受哦!!!










今天很不好的就生病了 TOT
之前还跟颐敏讲我要生病 现在后悔了 



生病其实不好 很辛苦
现在才知道 (我有多久没有生病了O___O)




回到家脸红红 *(=.=)*
好像涂腮红酱 ~__~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