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01 June 2012

Galactic Training Camp ♥




25/5/2012 - 27/5/2012
(星期五 - 星期日)




一放假就去了
 Galactic Training Camp中学部训练营。


主办单位是我的宗教
 创价学会Soka Gakkai Malaysia



地点:Tangkak, Johor




有不少人听过,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做什么的。
想了解的话就去问我们的会员吧 ^0^





如果觉得闷的话就看看照片就好 ^o^
我不介意的其实V.V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我很兴奋啊!
我是PIC耶! 
PIC是保姆也算一点点负责人
负责照顾各组组员。


其实有点高难度,因为我只照顾过小学的
而这次是中学的 =0= 而且都是15岁以上!


这是一项挑战 是吗 ?! 


我是上一届毕业的,这届跑来当保姆 哈哈!
很荣幸可以当这一届的保姆^0^
也要谢谢凯芸叫我去做保姆。 




我们这组本来有2个PIC
后来多来了一个来帮忙 ^o^
我是那个Orange衣的,我左边那位黑衣的是PIC祖儿,还有白色衣的宇翔。


8个组员。
他们的名字很难记@0@
家伟
莉鹃
慧雯
宇涵
坤柽
腾昇
稳达
杰鸣



开始会议之前来张全体照吧!

共有四组
我们组组名是 曙光

口号:
看我们这组 充满希望
Do It Forever !
Yes!





大家都很投入的去参加每一个活动。
非常好 ^O^



每一个活动都很精彩 很棒
希望大家参加这次的训练营后 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



才艺表演。
是由组员们表演 而旁述是PIC 
因为有突发状况 嘿嘿!
比如:某某某突然跌倒!

XD



辩论比赛。
什么原因导致青少年问题?


虽然我们这组输了,但大家都还是很投入的参加其他活动。
掌声鼓励鼓励!







他们很可爱。
也很吵 =.=


因为那边有一个帅哥
我们组的宇涵小姐为他而疯狂!
一直帅哥前帅哥后的
我们都不tahan她啊!


害得我们整组都知道他喜欢哪个帅哥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还一直偷看他@0@
讲真的 那个男的很帅 *0*



最后一天的感受分享
宇涵发表感言时 大家以为他看的是司仪(也是帅哥)
其实他是看司仪后面的帅哥 哈哈哈哈!


她直接崩溃 =0=







大家都很认真wow~~~~~
我也是其中之一呢 ;D



学习了很多很多。
没有后悔去*0*


-梦想
-自我锻炼
-学习





每一只菜鸟,都有鹰的梦想。





很不舍呢 TOT
大家的感情在这短短的2天 都可以很好很好


祝我们友谊永固吧 ;目




PIC全体照。






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我都没有写 =0=
不过他们都在我心里 哈哈哈!




我们睡什么地方?
当地安蒂的家^0^
antie家很舒服,有aircon
antie也很好
带我们去魔力点子喝茶呢!


还有我的室友有七位O.O
一间厕所O.O
所以早起 TOT






还有人讲我不像 17岁勒 ^_^
(暗爽中 ;P)
我很年轻  ^0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