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7 March 2012

Singapore Trip♥











SINGAPORE 一日游 !

13 。3 。2012( 星期二)




一直吵妈妈给我去 新加坡  =0=
最后还是姐姐陪我去!


还有啊洋 康杰 翰羽。


谢谢啊洋姐姐在我们去。
早早早 来载我们 =.=
我还要睡觉 /.\
在新山解决早餐 ,八点多就到新加坡了 。
很早是吗 ?!




过kastam 我很怕 =.=
毕竟是第一次去 =__=
外加一点点suagu 哈哈哈



因为只有我一个没有ezlink卡
所以我们塔给钱的巴士进新加坡


一到地铁就直接去买ezlink卡
有卡真方便^0^ 如果是信用卡的话 更好是吗 哈哈哈





我们一直塔MRT 因为一直去错地方 哈哈哈
可是很好玩^o^
颐敏名慧下次带你们去坐MRT 哈哈哈哈哈!



因为英文不好我们都不敢问人 *0*
最后还是比较大胆一点的啊洋 
用他那还可以接受的英文 问!
支支吾吾 =0=
如果当时有地方给我躲的话我一定躲的!
XD




我们去的第一个地方是Chinese Garden那边的水上乐园
可是在维修到7月 /___\


然后又问人 那里有好玩的水上乐园
那个人讲 jurong east 有
我们又塔MRT到jurong east 
另个人跟我们讲 那里的不好玩的啦 (只是普通的泳池)


最后我们去了 不知道是clementi 还是蔡厝港 的水上乐园=.=
塔地铁塔巴士和走路! 



还是不可以进因为没有泳衣 so sad~~~~~~~~~~
我和我姐死命叫他们去玩他们不要 @@
但我知道啊洋很想 哈哈哈哈哈
他们讲他们会过意不去 我跟他们讲我们也会过意不去!!


就直接在那边解决午餐。
我看价钱 3.50 还以为是马币,我吃饱后才想到是新币 =0=



我们就叫康杰想那里有好玩的地方 
想~~想~~~想~~~~
他突然啊一声 说想到了
我们很紧张地问哪里哪里 他说海边 *.*
YEAH 有的玩水了 =D






marine parade 海边.


到了paya lebar 然后塔巴士 
那个counter的人跟我们讲76 ,43的巴士都可以塔
结果我们塔76 的 因为76的巴士先来
双层的勒 *0*
我们几个快快跑上第二层 坐第一排
然后在那边很suagu =3=



结果饶了一圈 回到原点 =.=
THEN又问人咯!
一位中国妹 他应该是在新加坡很久了
她说塔43号巴士 

walao 当时真想一拳给那个counter!



这次学聪明了 问bas司机。
我们还跟bas司机说都了跟我们讲啊~
既方便 V.V 哈哈哈哈
到了后,还要走一大段路~.~



为了那个海边 我们很刻苦耐劳 >o<






到了海边本想尽情地玩!
结果天不作美 /O\
很衰是吗=.=



我们就说反正都要湿 就湿吧!
去厕所换衣服 出来 太阳公公已经出来了^0^










有很多好笑的事 很多lasek的事 =.=
还有很多很多。


可是这是种过程 ;D
只要会去享受过程 再辛苦都不会觉得累 ;D






回到CS吃MCD
11点到家 !


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