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9 March 2012

How Beautiful You Are .










主题
我BLOG的歌 !!
=D









最近都爱去 sutera mall 帮姐姐的忙 =0=
吃饱太得空是吗~.~



其实去sutera mall的原因很多。XD
去看帅哥 顺便可以认识一下2下 XD
很惨的是每次都没有看到什么帅哥  →_→



去sutera mall很可能可以看到认识的朋友
可是看到的就那几只猫 →_→
才发现原来那么少人去 sutera mall 的  (¬_¬)


最常遇到的是 韩忆 她常常往哪里跑呢! \(^0^)/



其实你们要和我来个巧遇也是可以的
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知道的人不多 =P





还有一次,有一个人来就说:做么你们4个脸一样的 ?
walao 差那么多 叫一样?/O\



一样咩? 我不觉得不觉得不觉得还是不觉得勒!


你们觉得我们脸一样是因为没有仔细观察我们 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就连我班的女同学们都那么说...............
其实也没有坏处啦 =P
姐妹就是要像一下2下3下的吗!哈哈哈


可是厚~~~~~~颐敏家3姐妹都不像勒~~~~~~~~~
性格就差不多像咯!



名慧家4兄弟姐妹就有像到..............
她的大弟弟是非常有暴力倾向 !
她的小弟是非常善良可爱 哈哈哈
所以像到的是样子 !



话说我还被她大弟吓过 =.=
我都不好意思讲出来啊 =0=





《那些年 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
哈哈哈,跟颐敏借回来看!
可是还没看完就还了/O\
因为不是她的,我却一直以为是她的 /^\
不早讲 害我带回家一个礼拜后我才看 =.=



跟电影完全不一样
也不是完全 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儿一样。


我很羡慕 男主角因为追的女生是很优秀
所以也跟着一起念书。
还留校什么的到晚上  我们学校晚上都关了吧=.=

后来他都超厉害的 !


我也想有种动力 推我去念书!











29.3.2012(星期四)


我和颐敏留校塔巴士回家
经过千辛万苦 终于抵达我可爱的家。
 (¬_¬)

正当我们俩松一口气时,看到一只猴子在我家外徘徊
吓的我和颐敏不敢走过去 怕它会攻击我们



还跳进去我家 OMG \(@0@)/



不敢进去,我们就打算去买冰条吃 ^0^
可是close~~~~~ TOT






颐敏妈妈车start不到 所以在我家待着
4点多回到家 她5点多才冲凉 O___O


偷我家的衣 偷我家的裤 偷我家的毛巾
更离谱的是她偷我家的书 T^T


我要报警是吗 ? =0=


→_→








今天我们带的钱不多 ,买一支ice cream share!
因为天气太热 ~o~


在等巴士遇到阿呆先生。
我一直看不出是他\(@0@)/





老师不是都说要不耻下问吗?
为什么我问了 没人要教我 ;(



今天PEI YI 带早餐给我们吃 =D
很好吃^0^
 三文治 ? 三明治? 傻傻分不清楚。


之前是啊陈带sushi =D
也不错吃,饭硬了点 =P


只要加了你们的爱心都好吃XD







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,
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

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

有时,
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,

有时,
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♥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