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4 March 2012

我的假期。





开学一星期了 @@
本小姐因为太忙 没时间更新  O.O
现在来说说我假期都到哪儿去了 。





(星期一) 12.3.2012


慧盈生日快乐!!
这天去了慧盈的生日PARTY =D





我们在wilson 家庆祝!
SO happpppyy ~~~



WILSON家坐落在pulai utama 龙寰镇 
哈哈哈哈 XD



这天早上补习。
补完习后,去旺来吃午餐。
再来就是去JUSCO 买慧盈的生日礼物 =)



我和颐敏在JUSCO那间香香的店 逗留了很久 
因为太香了 哈哈哈哈哈




买了一个我很想拥有的东西 把它当成礼物送给了慧盈 /^\
---->衣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那个衣架非常的漂亮可爱又有气质 XD





遇到tang tang 啊陈 馒馒
他们很悠哉地坐在tutti fruiti 吃tutti fruti
颐敏也按奈不住tutti fruiti 的诱惑 也去买来吃 !
都跟你讲你很肥了 还吃 哈哈哈哈




然后回家 因为早上补习 要回家冲凉
偷偷跟你们讲 因为我昨天没有洗头 头发很油 >0<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5点多就出发去了wilson家。
很好找 我们一找就找到了 几厉害!
我都不好意思称赞自己啊 V.V XD



刚到门口 迎来的是一大群38婆 =O=
当时我还想跑掉 哈哈哈




原来他们在拍照 --扑街
其实不是扑街勒 是扑家 哈哈



玩够了 就去吃意大利面 wenli 煮的 =)
很好吃啦!



之后还有DOMINO PIZZA

巧克力火锅



都是美食 ;P



瑞琴 啊陈 ;)



OMG ^0^





可爱的寿星 ^o^



这个东西很好玩!!
谁要送我 =P


这个不好玩 我每次last 的/.\









颁奖仪式!
没有啦 礼物来的 =D
哈哈哈哈 大胖害羞了 >///<








很好玩 =)

我们大家还有送气球给慧莹
串串串在一起 写下祝福语 =D





待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