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9 March 2012

= /





 ♥ 





我的假期 等我得空先才写吧~
现在只想睡觉 
所以草率更新一下 =)





因为太久没写了 /o\
我不想把这里荒废................╮(╯▽╰)╭
哈哈哈哈哈 








我可以装作不懂 却不能装作无动于衷 。







有时候真想写一本属于自己的小说
可是有推动力 却没有哪个所谓的mood去写/O\







上个礼拜 我很忙 !!
没有去华文学会主办的Camp 有一点小可惜
毕竟最后一年了 =O=








其实喝酒 只不过是想忘掉不开心的事 不过那只是暂时。
因为曾经遇过的事是不可能忘记的 只是你想不起而已。


;)







怎么办 我满脑子都是玩 =.=
不好开玩笑 我的SPM啊 V.V








距离第一次考试也有一段时间了
可是我还是要说
这次的考试成绩 我还不错满意的 =D
3科不及格 罢了 
只有3科不及格多我来说 算很好了 ~.~







我怕我把希望放高 失望就越大 ;(
所以我希望在今年的半年考 一定能全科及格! ^0^








其实不懂 怎样才算有始有终 。



17岁 还年轻 不需要太成熟 ;)











如果用手算不清 那么可以用脚 =D




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