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0 March 2012

TMN sri pulai , teratai 半日游。




9.3.2012 (星期五)


我 思敏 颐敏 名慧
 在学校参加华文学会主办的猜灯谜比赛



我们在比赛的前一天报名
因为留校的关系 才知道有这种比赛





当天 才知道只有我们几个是中五的!
TOT
输了会很丢脸是吗 =.=



我们的组名可爱又可爱 哈哈哈哈
乐乐窝
我取的勒 V,V
我取这个他们不要 取那个他们又不要 
pattern 多多 =...=





我们在balai bestari 等待等待 
光阴飞逝,终于..........到我们了^0^


紧张咯我们 
她解释玩法时就我们几个听不懂 =O=
一直问问问 哈哈哈
原谅我们的无知 哈哈哈哈
╮(╯▽╰)╭


玩法很简单 就是用你的脑想 就OK了
可是每次到紧要关头时 你都答不出 的
╮(╯▽╰)╭





20题我只会4题 还要负责人给我暗示 N.N
我们4个才答了10题\(@o@)/




游戏时间只有5分钟 /O\




很快的游戏结束了..........


回家 哈哈哈哈哈




去吃午餐 with 啊贤 啊洋 啊菜 hanyu 俊红 康杰 名慧 颐敏。




下午叫他们来我家找我 还真的来我家找我
我还以为他们讲讲罢了 
我也有相信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翰羽还叫我不要睡觉先!
好才我没有听他的话 不然我就没有battery


7点之前 他们抵达我家(TMN SRI PULAI)

啊洋没来。



罗哩叭嗦~




7点多 翰羽和康杰 讲要去找颐敏 
我就借他们我家唯一的代步工具 --自行车
叫他们不要去 还硬硬要去 而且又不懂路


结果人没找到 还迷了路 哈哈哈哈哈哈
打了好几通电话 联络 都找不到
顿时 变成了迷路兵!



╮(╯▽╰)╭


八点45分才到我家 囧
给他们锻炼锻炼体力 哈哈哈哈哈
回我家的路上 他们还去打包汉堡包吃!!
自己吃!!



还真是辛苦他们了 哈哈哈哈
绕来绕去 ............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 
想到就好笑 哈哈哈哈哈^0^



其他几个在我家玩电脑 ×0×



9点

待我吃饱晚餐后 才带他们去吃晚餐 
我家附近 住家的



我们到那边后 颐敏也来了


(我没有去那间店吃东西 不好吃不要怪我啊)
真的难吃!! 不过不是我吃 哈哈哈哈
他们吃到很辛苦 ~.~
╮(╯▽╰)╭


10点我妈妈载我们去颐敏家
因为1辆车太窄了 
他们太肥了!! 要减肥!!

\(^0^)/



然后顺便在颐敏家前面的playground玩!
17岁 不老,还能到playground玩!


比赛荡秋千
我知道我很厉害 哈哈哈V.V
颐敏很怕 哈哈哈哈






不懂玩了多久 就回颐敏家
喝水 吃巧克力 XD


我们吃到爽爽 颐敏妈妈突然说 过期了!
walao 喂 jangan main main , dont play play leh, 不要玩啦!
我们全部很紧张的跑去看exp date 
结果不是 吓死我们!
╮(╯▽╰)╭


11点载他们去UMALL

我一直以为他们要去看电影 所以就给他们去
后来颐敏讲我才想到 他们会去 吗机场!!
后悔莫及TOT


╮(╯▽╰)╭


地球之所以是圆的,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重新相遇。




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