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01 March 2012

攀山越林 ^‿^


考试后的解压 就是去爬山 哈哈哈哈哈!






26.2.2012 (星期日) 






这天大伙儿一起去古来山爬山 ^0^




运动运动 活动活动筋骨
难得你们有想爬山的念头.................
真是可喜可贺啊! ╮(╯_╰)╭





我们是和啊洋爸妈一起去的 =D
当听到他们问要不要去爬山的时候 我当然义不容辞!o(≧▽≦)o
好像用错成语了 =_=





星期天下午4点前名慧家 再过去翰羽家
然后再塔巴士去啊洋家 =.=
全程只用了差不多半小时 。
名慧家和啊洋家很靠近,可是我们浪费了RM 1 才抵达啊洋家 =0=
 ╮(╯_╰)╭







出发前 下起绵绵细雨 \(@o@)/
我以为不用去了 结果还是照去 ^O^
so nice !!
就这样 我 颐敏 名慧 翰羽 啊菜 啊贤 康杰 
就乘着啊洋爸爸的豪华轿车 ESTIMA 浩浩荡荡地出发了





在车上没事做 看蜡笔小新 ^o^





终于去到古来山 途中一直下起倾盆大雨 =3=
其实古来山 类似油棕园 




还有很多人和我们一起爬山 啊洋爸爸的朋友。





爬山咯!!
本来以为路程很短 谁知道爬到晚上都还没有爬出来啊 ╮(╯_╰)╭
我们几个新手垫底 =.=


有个uncle 说:年轻人不要输给uncle 啊!






wow 那些uncle 不是人来的 一下子就不见踪影
还真是老当益壮啊!
谁叫我们天天都是坐在电脑前面的网虫




其实大家不妨也到外面接触大自然
地球的树越来越少了 以后你们要都没有啊o(≧▽≦)o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而且运动爬山等等 可以减少脂肪 卡路里 这样一来还可以减肥呢 *0*





偷偷跟你们讲 那边的牛粪特别多
一大推 一大推的 哈哈哈哈哈




天色渐渐暗了 我们全部肚子饿 TOT
我要食物 我要水
 ╮(╯_╰)╭






有个uncle讲:要到了,还有几KM而已!
OMG 几KM还而已 TOT





大家都抱着不同的心态 不停地往前进 
只因为想要快点抵达目的地 
×____×






晚上8.30终于征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觉得我很厉害o(≧▽≦)o





(╯﹏╰) 
大家都受伤了 
啊菜名慧中水蛭咬 
颐敏康杰脚脱皮
啊洋跌到
翰羽好像没有事
啊贤吗~~~我不知道 哈哈
我的大腿被不知名的东西弄到 
 ╮(╯_╰)╭


大伙儿都很有合作精神 非常好!
掌声鼓励鼓励 






啊洋爸爸请我们吃晚餐 ;D
Thanks very much.
o(≧▽≦)o






今天过得很开心 就是少了一张大合照 so sad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!


我要躲起来画圈圈了 TOT








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