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5 February 2012

\\O-O//




最近真的是很想骂粗话咯!
但我还是很斯文的 没说 =_=




好朋友都热恋去了..................
祝你们幸福=D
还是那句话,结婚时不要忘记请我喝喜酒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我的朋友们都不要我了
我被抛弃了/___\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希望我们的友情长长久久 : )





大家都很压力呢 =(
DAMN !









一个考试罢了吗!
我不要我的一生败给考试 !!







walao wei =.=
看了那么多blog的背景 才发现有 Page这个东西
~!@#$%^&*







为什么没有交过男朋友?
做么你不要交男朋友?
有人追你吗?

做么大家都喜欢问我这个问题 =.=









我什么也看不到 什么也听不到 所以我什么都不知道 ^o^




BINGO!
昨天和大伙儿在班上玩 。
说真的 很久没有玩了 *0*








別让未来的你,讨厌现在的自己。


努力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自己。


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,还不如自己强大点。




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