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3 February 2012

O.O






最近发生太多事了 . . . 
不过都雨过天晴了^o^
还真怕这只是 _ 开始=.=





嘿,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得忧郁症吗 ?
因为他们喜欢搞 EMO !
我知道一点都不好笑 =0=






最近认识一个 COOL MAN !!
他真的是这个 “ 冷 = cool ” 而不是这个 “ 酷 ”
他很喜欢泼冷水啊~~~~~~~~
害到我们都冷到. . . . .. . . .

虽然他还蛮好看*.*
但是还是 请勿靠近 !
哈哈哈哈哈哈 =3=





DAMN!!!








每个人都会说谎 。
Hate it .






拜六那天上课去。
其实是因为要口试
可是老师不要给我们口试 /____\
那天少人吗 !! 老师又不要给我们口试 /0\



是我们不够勇敢 不好意思问老师 
哈哈哈哈哈=0=






DAMN 最讨厌伤风。
那根筋插错=.= 居然伤风 o(╯□╰)o
颐敏啊陈投诉我吵了
是因为我伤风OK 
哈哈哈哈哈哈@@







最近大家都在追《步步惊心》
我一半一半 不太敢看 
生离死别 兄弟分道扬镳
伤感啊!
我是很感性的 ~.~






很难想象中五毕业后。
不知道大家将来会做什么 
谁会先结婚^0^ 谁会成为乞丐o(╯□╰)o 谁会成为富豪O.O 
都是未知数呢 !





结婚的 记得请我啊!!
我不要成为漏掉的那个 就像被忽略的感觉一样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~\(≧▽≦)/~ 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