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7 February 2012

友情?



友情?
是为什么而来的?






小学时,总喜欢为了琐碎的小事吵
中学呢,不是为了琐碎的小事而是为了没有很大的大事吵
是吗/^\





没有过不去的事情,只有过不去的心情。








下个礼拜就要考试了 /0\
sooooo sad. . . . . . . . . .
虽然想考好来 ,但是还剩2天时间 T0T
以我的智商用2天的时间是不可能考到什么好成绩的 (大哭!)






最近的烦恼特别多 
为什么Y0Y  
_我不要!
我不要
我不要!





其实烦恼都是自找的吧=.=
为什么我酱傻 自己去找烦恼 /_________\

 ╮( ̄0 ̄")╭





爽了吗你 每天祈祷2012年会过得分外难忘
结果真的 很难忘 ;(




目前我不会为了爱情而烦恼 ,但我会为了友情而懊恼。









有些事情,应该很快过去吧 =D










HIAO这个字是多少人讨厌听到的。
我也不例外,或许已经很多人都这样说我 /_\



大家都只看表面,肯本不知道我们和他们的友情。
就这样当成大家都讨厌的。



真不敢想象 我们的以后。
分道扬镳 我们会吗 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