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9 February 2012

温习功课?




即使我们失去了你们,我们还有她们 =)
謝謝妳们没有怪我们,或许有. . 只是你们没说,就算有说我也不介意了;)




今天去JUSCO revision!
其实我没有读到什么咯/___\
根本读不进啊!
我再也不要去JUSCO温习功课了~.~
在家还比较容易读得进, 原来我的想法错误 OPPS!



读书就不写了 想到就气!
我被错东西 一个不important的 =0=
T^T




午餐是KFC! ¯﹃¯
虽然还蛮讨厌那个KL的KFC 可是这里不是KL吗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陪敏仪去JUSCO食品部买东西
~\(≧▽≦)/~
还蛮好玩的

本来要拿trolley的 我提议要拿这个 哈哈哈
结果付钱的时候 那个收银员说 今天没有plastic bag
=0=
只好再去拿trolley





名慧一直要人家买巧克力给她!!
一直在那边拍拍拍 放上blog
然后要人家买给他 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颐敏陪豆豆吃东西 + fotostep
我和名慧去MPH买书
敏仪在用功努力认真地读书!
掌声鼓励鼓励 pia pia pia pia pia .



我和名慧因为觉得呆在JUSCO无聊
跑去福满城找他们^_^



补习时间也差不多了
我们很顺便坐了豆豆的车去补习
感激不尽!!
也顺便去啊陈家拿sejarah 
啊陈是个欠骂的家伙!!!
叫她帮我们复印到现在还没有 T0T
最后我们自己拿去 T0T



去补习前在名慧家骑着矮矮的自行车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(◡‿◡✿)



一人骑一下才甘愿去补习  \ ( ¯ , ¯ ) /


去补习的路上^0^


补习。
我整个人就是很累/___\
我问敏仪:你会累吗?
她:不会啊
我问颐敏:你会累吗?
她:不会啊
我问名慧:你会累吗?
她:不会啊


为什么只有我累(大哭!)
好才那个STORY我很喜欢 不然我是听不下去了T^T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放学了 *0* 再去骑脚车!!

一放学我就整个很精神 =0=
这个好象是正常反应 哈哈哈哈哈



去名慧家附近的游乐场玩 
玩了很久没有玩的追追
玩了很久没有玩的猴子抢球
我几个在一起很自在 =D



PS 还有4个小孩儿
一个9岁 一个8岁 2个4岁
有我们去 名慧爽咯 不用顾小孩 全部丢给我们顾
HIAK HIAK 我还蛮喜欢顾小孩的啦
只要他们不哭不闹 我OK







敏仪都不玩的=3=




由于消耗体力太大
大伙儿都饥肠辘辘
所以我们就去常去的嘛嘛当吃我们去到都会点的TOMYAM当晚餐!
非常的好吃  ¯﹃¯







名慧骑啊洋的小绵羊载颐敏去 long gai
因为我不敢坐名慧的摩托  所以我和翰羽在原地等他们回来
啊菜和啊洋继续坐着聊天~.~
我自己驾还好过坐名慧的摩托啊 哈哈哈哈





(◡‿◡✿)





宫崎骏的电影真的是怎样看都不会腻。 ¯﹃¯










要交一個朋友、


需要很長時間的培養 … 





但是失去1個朋友、


只要一秒鐘 …  ;( 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