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09 February 2012

上街去 ;)

30.1.2012-3.2.2012



这几天我都出去^0^
第一次连续5天出
所以点6天我不敢出了/0\
怕中骂,还是乖一点@@


忙到我没有时间睡午觉 =.=
结果就是黑眼圈加深了很多!
我实在无法接受~.~


功课也越堆越多 =0=
每次都要去学校抄功课
谢谢啊陈的功课 哈哈哈哈
真希望有一天 你跟我借 呢!


第一第二天都在拜年!!
让我有非常大的收获^0^





第一天去了颐敏名慧家。
凯莹,慧芳,名慧
颐敏妈妈煮好料给我们吃 =P
坐坐下就去我家。


多了一个岂文
不好意思 让你在我家门外暴晒 ←_←
哈哈哈哈哈哈
不过我妈妈有让你进来!
玩牌玩牌!


塔巴士去名慧家。
一走到巴士站就有巴士 非常非常的幸运! ^0^






名慧家路上。
我知道我很黑TOT

四位美丽又可爱的小姐=D

玩牌!
心脏病 ^0^ 刺激!
然后名慧家多来了翰羽,jackie,康杰。


6点回家 ...... 哈哈哈




第2天。
名慧,颐敏,敬铨,米特冰
第一站 我家
3点来我家
我还在教10岁小妹妹做功课勒
国语作文- sambutan tahun baru cina
我不会做啊~.~讲明白一点是没头绪 ←_←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4点去他们老板家
可是他老板不在家@@
所以先去大学城!!


第二站 名慧家
五点名慧去幼儿园帮忙 我们kepo也跟去当保姆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所以第3站是幼儿园!



小朋友的玩具很好玩呢!!
让我们爱不释手 哈哈哈哈哈哈

看故事书 ^0^

我还想回幼儿园读书 *0*
郑老师给我们一个红包 *.*







第3站 敬铨家
很平静的度过 ...

第4站米特冰家
很平静的度过..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第五站 他们老板家
这里有小孩子 还有故事书看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第六站 颐敏阿姨家
到的时候已经8 pm.


走路去吃晚餐也走路回家 ^0^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姨丈拿颐敏小时候的照片给我们看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还有阿姨姨丈年轻时的照片 =D



去颐敏阿姨家真是满载而归啊!







拜三庆祝阿姐17岁大寿!
1.2.2012

小小的蛋糕 大大的心意 ^0^
阿姐的生日是在3号而不是1号。
我们提早2天帮她庆祝 =D
地点就是阿姐家 ^O^


因为3号她有人约了 ~.~
她现在很幸福 呢!




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!
学校除外 哈哈哈哈哈哈



我们很喜欢这样吃蛋糕 =P
不用碟子 还可以省肥皂省水 



以上的蛋糕是我们7个人当天的午餐!
这样还可以减肥 =.=


吃饱后是听大姐说故事时间 *\^O^/*
那种感觉很好呢 =D
真的有自家姐妹的感觉 '-'



5点回家。

←_←




第4天就去学校拍照 去JUSCO赶moral khusus
约好5点,我们五点半才到 哈哈哈哈
经常的事 (生气!)


凯俊 啊菜 颐敏 我
拍照成果  …… 要收版权费先才可以看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下午班的小朋友要放学了
所以学校外面有小贩卖吃的
我就讲:我要吃那个!=.=
我只是太久没有吃了 =3=
结果他们自己还不是要吃!
啊菜大哥 请客 其实没有很贵咯 
TOTAL : RM3.5O



过后就去JUSCO附近洗照片
那个姐姐好像看我们不爽 \ _ /
←_←我个人觉得 啦 哈哈哈哈




凯俊回了 。
剩我们3个在那边埋头苦干
/________\


弄到9点酱 才完成 
其实也只是抄完作文罢了 =3=



敬铨生日 生日快乐啊
我知道你生日那天晚上很HAPPY


9点半
顺便去庆祝敬铨生日
哈哈哈哈哈哈 



我没有醉 我只是累 囧


11点回家。






星期五。

嘿 这天又去学校拍照 !
重点是名慧小姐还没有拍 所以要去多一次学校 囧

6点25分酱才到学校 =.=
喏,就是碰到下午班的小朋友放学
!@#$%^&*
幼稚的小孩 ~.~



去名慧家换衣 
和翰羽 啊菜去喝茶 顺便吃晚餐 ^o^
地点位于大学城的某个嘛嘛档!


名慧乖乖在家 她怕中骂 =3=



我们的晚餐都是TOM YAM
那里的TOMYAM特别好吃 : P



半路杀出一个康杰 哈哈哈哈哈哈



享用完毕。
我们回名慧家 找名慧




坐在名慧家外面聊天 
我们太厉害了 名慧不可以出 就去她家聊天
是门外 @@



还有啊洋。




我和翰羽就去走走 
一直讲讲讲 一直绕圈圈 绕了几圈 我不知道=.=
←_←



还有很多事 =D



 到此结束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