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9 January 2012

新春活動。

在兩三天前就知道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新春活動=D
s\^0^/s
非常期待!


唉,也是最后一年在學校看了/____\



話劇表演。

有搞笑到咯 哈哈哈哈哈


我們班可愛的妏倩 今天當明星!!
唱歌 
BUT 她很緊張=.=




扯鈴。





送柑儀式。
這個老師走路像走貓步=P
很有FEEL!



因為是送柑儀式 所以很閑 =3=

黃色 紅色 深粉色
就是我們的新書包*.*
可是......老牙的!@#$%^&*



她 也是唱歌。
學生.




話劇again.
這次是那群紅彤彤的和阿公阿嬤拿紅包和撈魚生!

這個比較搞笑XDD



揮春啊揮春!


龍年大吉;D



這四位可愛的 講講講不停 囧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

Round 1


那只舞獅真是可愛咯 =P
技術高超XD









Round 2





壓軸。
大合唱!!




結束!



PN TINI請我們吃的^O^
為什么不是karipop =3=


認真的女人。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 各位 看到這張照片 不要笑啊
我知道你們會忍不住 =X
我的同桌 ANITHASRI

 MANISHA





他們一直講我bising bising還是bising =.=
我不是bising勒 我只是noise -.-






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捅你一刀的人
是不是 臉圓圓 XDD


沒有名慧的自拍 /______\











‘喜歡’ 和 ‘愛’ 的區別是什么?
喜歡花的人會去睬花,愛花的人會去澆水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