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6 January 2012

^0^



13.1.12


家長日 =.=
成績真是很紅咯=0= 我在FB都沒有那么紅啊=.=
悲哀啊/_____\




看到我自己的成績真的是沒有眼看
但是我還是很面對現實 看了一遍又一遍
因為我想看我的程度到哪里=3=
坦白講就是 ........... 小學程度.




名慧我看了我的成績也是有種‘’‘’‘’想‘’‘’‘’‘努力讀書的沖動!!
可是人不能總是只想不做 /................\


我只好躲起來畫圈圈@@
而且畫的特別好看 =P




11點去JUSCO做kerja khusus moral!
幾乖都有*\^o^/*
我 頤敏 名慧 =D
本來還有慧芳凱瑩的 他們懶惰\_/
為了可以考SPM我們都要做。
很好奇的是 為什么是做moral而不是馬來文N.N



一邊講話一邊做功課。
那是一定的=P




差不多要2點時,我們去JONNHY吃午餐。
因為想吃TOMYAM *.*
本來還想去sceret recipe  but太貴!!!



order了幾分share吃
一人一半感情’‘’‘’‘’不善‘’‘’‘’‘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偷偷跟你們講,我們只拍吃完了的
是因為怕你們看到會想吃
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再偷偷跟你們講
其實.........是忘記拍=0=



不要看我們吃很多醬,其實只有4碟有食物~.~
其他都是空碟=3=




去玩game消耗時間 我提議的=.=
去MPH也是我提議的^o^




去洗照片 moral 用的。
也順便洗其他的 不過都是頤敏的 囧


買了一個超級無敵霹靂可愛到不行的相框 

↖(^ω^)↗




然后我們就去換衣,要做工了/__________\



總結。
kerja khusus moral 
只做到laporan4  T^T
其實很多了 有沒有 =(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