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2 January 2012

↖(^ω^)↗

11.1.12
小鬼又到了馬來西亞。
沒有人要帶我去/_________\



這次他是來宣傳《一泡而紅》
本來我有去的/0\
回到家遲了,要不然我肯定會跟我姐姐去的!!
SO SAD TOT



這張本來要放去FB的
因為太粗魯 不好意思>///<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明明是我姐姐和小鬼握到手
我還在那邊很興奮的喊=.=





加我的膘總共可以拿4張。
哈哈哈哈,還真的拿了四張=D
我要拍賣!!底價 RM100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知道頤敏要跟我買XDDD





凱俊遲了一步,他打來時我姐姐已經拿走了我的膘
去了KSL!




早知道我不要吃飯先,快快沖涼
然后跟去 就可以看到那個帥帥的小鬼了/0\
花癡咩=0=
不止我咯 哈哈哈 只要是看到偶像 不管你多討厭他都好 都很興奮的咯!!




一張給了我姐姐的朋友,駕車那位。
還有3張,
一張完好無損
2張莊米雪的簽名有點花了 囧




我很乖有沒有!!
每天定時做功課 哈哈哈哈
晚上8點或9點 



我媽媽看到還講做功課就做功課啦=.=
突發奇想 想拍照罷了勒=3=




頤敏我沒有很吵勒=0=
我跟啊陳講話很小聲了勒!!!
我的極限XD



幾百年前的歌<----頤敏blog的歌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也想放西游記的勒 哈哈哈





有時候
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。
不用掩飾得那么辛苦=)





我最大的愿望:一覺睡到小時候o(╯□╰)o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