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0 January 2012

(—▽—)

9.1.2012

米特冰生日快乐!!
我知道他不会过来看一下的~.~



晚上啊艳拿隐形眼镜给我。
我刚睡醒,她就到了=3=
她喊:乐欢,乐欢
我还在想是谁=0=看到她可爱的脸才知道。
最后是我妈妈帮我拿=3=


然后啊陈跟我讲,super牌不好的!
会出色的@@
我知道,只是不想去知道 哈哈哈
我得空先才去洗 囧 



下午一个人在家
有人来偷东西=0=
偷我家的水果nangka.
小弟弟乱偷人家家的东西不好啊@@
等下我打999,送你去吃curry饭。

因为我把我家的门关到像没人在家一样。
他才有机可乘,所以我让他以为我家真的没人,
让他慢慢摘,我就慢慢看。
有车经过他就假假一下。
最后我才:oi !!
大大声 哈哈哈哈哈
他就跑了,跑得比马还快啊!!


我很厉害有没有XD
我也酱觉得=P






有时候跟朋友讲话讲到好像在吵架=0=







你可以讲清楚吗?
我们不是你,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
所以,快点讲勒,我没有耐心的咯!

不要一直让那个笨蛋一直等下去!!
我看了都心疼啊,那个谁快謝謝我吧!
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 以前我总喜欢吓蚂蚁,吓得它们不知所措 
啊哈哈哈哈哈!!







當我們知道朋友有心儀對象時,要么支持他,要么勸他放棄,為什么還要加油添醋,弄到大家都尷尬,讓他自己好好的喜歡一個人不好嗎? ╮(╯_╰)╭




重要的DATE, TIME ;)




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 24 02 , 04 10



 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