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09 January 2012

看电影

6/1/2012

久违的约会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我们很久没有一起晚上一起去看电影了/______\



其实是早上下课时,是我吵凯俊带我去的=0=
哈哈哈哈,没有啦,一半一半咯。
他也有问我要不要去。





看电影是在 U MALL 不是CS =.=
哈哈哈,只是没照片放罢了~.~



下午6.30颐敏妈妈来载我,然后去发去PM
嘿,本来我已经戒掉去PM的瘾的 \_/
谁知道U.U 这天我去了@@


到了PM等名慧。
我跟颐敏不知道是不是太无聊 赌名慧有没有带链
我赌没有 颐敏赌有
赌注是一杯凉粉。
我们还讲名慧不会穿黑衣的啦!
好咯,结果我输了/.\
名慧有戴链,他还穿黑衣呢!!




名慧到了就去吃LAKSA 。*\^0^/*
long time no eat ~.~
吃到一半,启文凯俊师永康杰 就到了。
他们吃他们的 我们吃我们的  囧



幸福不会自己走过来的,可能他会跑会跳 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



吃饱后,就出发去umall的 mbo!
8点的戏。
不错好看咯,还蛮好笑的。

好的是电影院只有5个陌生人!!
HOORAY~!!
如果没有陌生人更好^O^
那场电影几乎都是我们包的 哈哈 好现象


因为人数最多就是我们了 =D
颐敏,名慧,啊菜,啊贤,翰羽,心结,岂文,
师永,凯俊,康杰,jackie,宝庆,啊洋,阿龙



我们一直换位,又吵=3=
那五个人应该不tahan我们咯
不是我吵是他们。


我,颐敏,名慧坐一排,那一排只有我们3个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坐到好好,名慧先落跑!!
然后到我=0=我也不想~.~
喏,那个罗岂文一直踢我椅子TOT
等下一拳给你O.O



我们的票那么多还可以换小鬼的签名!!
but,只剩6张/.\
都在我这~.~
康杰居然把票丢了!! 





然后去岂文家坐坐。
他们在做体操=0=
三更半夜做体操=.=
还比赛!
不见得他们去健身房=.=
.
















坏女人,会不会有一颗善良的心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