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06 January 2012

倒数!

今天是2011的最后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没有啦 囧
我现在要写的是2011年最后一天 哈哈哈哈。


放心,我会长篇大论的 XD



31.12.2011

嘿嘿,这天大伙儿去SUTERA MALL凑热闹^o^

9点多到哪里,跟爸爸妈妈去的。
bcos 我妹妹要买书包~.~



颐敏到了 我叫她来popular找我
因为我在popular附近。

结果我找不到她 她也找不到我=3=
其实我看到啊菜他们先咯=0=



啊菜 啊贤 康杰 凯俊 师永 韩忆 韩忆的妹妹
 阿祥 阿龙 翰羽 心结 神经豪
当然还有我们家可爱的颐敏 


我就跟他们讲我陪妹妹买书包先 才去找你们!
结果半路遇到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其实大家都在玩失踪=.=
真的,电话打不通,message send不出。
大家都在用DIGI,收讯超烂U.U
康杰还失踪了1个小时N.N



值得庆幸的是大家都有一起倒数!!!


我们还买了喷雪花的
我的是跟康杰拿的 谢谢啊^0^


主持人念完 5 4 3 2 1
我们就往前喷
站在前面的人傻傻的很可怜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就是KHAI JUN YUT!


还没倒数之前,喷了些
所以倒数到一半时 我的已经喷完了/_____\ SO SAD!
只好东躲西藏 -.- 可是就是没有地方给我躲! \_/
没得喷他们,只好 ‘等’ 他们来喷我。 囧
最后拿他们喷在我脸上的 抹他们X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不止我一个这样勒V.V



12.30am
我们去tutti fruiti
我第一次去=0=
之前看妏倩的blog她一直去~.~




很迟回到家。
第2次e.e 比上次早!

喏~~~~就是放假的最后一个礼拜
常夜归,害我黑眼圈越来越深 \___/




3/1/2012
看我妹妹的blog 吧 =P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