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31 December 2011

最近。

最近过得很好 =D
经历很多没有发生过也没体验过的事。

其实只是不断重演=0=

如果我是男生,原来那么酷XD



22日冬至!
吃汤圆,非常非常好吃
可是有些人就是不喜欢=.=



24日平安夜。
一定都不平安=3=
做工那边人山人海
很多人咯@@
好才我和名慧是顾酒席的!
这个是颐敏 哈哈哈哈哈



25日圣诞节。
和米特冰、敬铨、名慧、颐敏度过。
好啦,其实是我吵他们带我去的=3=


tebrau city jusco.
本来是要去看电影的 可是人是多到~~~~~~
所以没看了,就在tebrau解决早餐和午餐。

因为之前米特冰和敬铨去剪头发
12.30PM才好!
而且去到tebrau又找不到PARKING~.~
害到我们肚子一直咕噜咕噜



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KSL city
原因就是看电影+买书包
电影看得成,书包买不成。
因为没有喜欢的书包 囧

23.59
OK啦,不错看咯。
因为太专心看了 哈哈哈哈哈哈


然后就去SUTERA mall 买书包
嘿嘿,终于买到了^0^
3个一样的,颜色不同。
还差一点吵架 哈哈哈哈哈哈


晚餐 MOONLIGHT



我很傻=0=


吃饱了就回家。





27日看电影。

很好看啊!!!
刺激^-^


和颐敏去看 xxx xxx
名慧没去 她看过了。 /_________\
她过后跟我讲 他后悔没有去 哈哈哈哈哈
太想我是不是XD


然后约岂文出来喝茶。
遇到家杰 他在卖CD
halo halo 


1点到家=0=



29日喝茶。
放工后喝茶去。
因为我和名慧想吃tomyam =P
我 名慧 岂文 师永 ~~~
还以为师永不会来,谁知道他有来@@
可是他坐一下就走了~.~
因为她妈妈来载他回 就sayonara~~~~~~

1.00am
然后就不想回家=0=
就去颐敏家一下 还真的一下=0=

然后就载我回家。
我下车了,在开门。
  结果他们下车=.=


聊天聊天~~~~
很喜欢这种感觉=P
自由自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2.00am他们才回家。
还带走了3本小说/___________\
打枪啊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