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3 December 2011

11.12.11 / 12.12.11

11.12.11

大姐生日快乐!!!
诶~当天可能是我第一个跟你讲生日快乐噢!!

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抢=P


去JUSCO拿蛋糕。
大姐完全不知道,
她:去JUSCO做么?
我:拿东西。
她:拿什么?
我:拿东西啦!!

好才她没有追问下去=0=
要不然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=3=


我和乐绮就去拿蛋糕 ---secret recipe.
结果我们很慢=.=其实就15分钟。
我们拿了,到停车场。
她们complaint 做们你们酱慢 妈妈去找你们!
姐姐突然一句:我懂你们拿蛋糕。
WHAT???!!!
然后乐萱就讲:喏,妈咪咯,讲做么他们两个拿一个蛋糕酱慢的!
就这样穿帮了咯T^T









唱歌吹蜡烛。
匆匆忙忙 紧紧张张
因为爸爸要去seri alam
因为我也是要做工所以就顺道载我去名慧家。



薄荷口味的蛋糕。
到现在还有一半=3=



到名慧家 她在看MAMA
我也坐下来一起看^0^
看到我认识的才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名慧在等Girl generation ---The Boys

她在冲凉!!
然后颁一个什么女子团体 bla bla bla
我就喊名慧快点快点!!!!
要到了要到了!!

结果名慧出来了 不是少女时代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因为那时我忘记少女时代拿什么奖了。





12.12.11


兴奋啊我!!
人生中第一本PASSPORT
=.=
之前一直吵爸爸 哈哈哈哈
现在如愿以偿=D

其实是因为大姐要去Singapore做工。
其实也只是要做大姐的罢了,爸爸妈妈的renew
我就抗议:我之前先讲要做的勒!!!!
吵架咯=0=


去做PASSPORT
我们6个人挤一辆WIRA 上KULAI
6个人做WIRA已经不是第一天的事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这个不是重点。
重点是我们行驶的路都有很多“dun”
6个人很重 车又底
=3=



嗒浪~~~~~~~~~~~
太紧张签名很丑=0=
只有5本
WHY??
因为要做PASSPORT的人 --大姐
已过18
所以要弄IC先
哈哈哈哈哈哈



3点拿护照。



过后,我们顺便去名牌城^0^
跟你们讲 那种地方不是我们去的咯//.\\
你进去 只可以看不可以买TOT
除非你有钱。

很多东西看 看到心痒痒=0=
突然想当女强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要不然就少奶奶 不然就赚很多很多钱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是异想天开~.~


 因为很累 所以走到一半的时候 站在傍边休息
=0=
下着滂沱大雨,看着来来往往的人 感觉还蛮好的
嘻嘻
可是是我一个人站在那边 难免会有些怕怕咯。


 

失去的东西,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,也不必惋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