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07 December 2011

0.O

5.12.11


时间过得真快啊。
感觉明天就开学了=3=


最后一个放假。
明年考完SPM 不知道会做什么?
也不知道自己的未来。(如果知道还得了~.~)


10年后的自己又是怎么样 10年后的你们又是怎么样
都是未知数.
我很怕勒 =(





今天就一直在追《花美男拉面店》



个人觉得好看 不过好像是姐弟恋的=.=
一看就看了7集。
本来还想再看的 晚上要出去> 0 <











我家母狗生病了=0=
因为生了几个小瓜 弄得生体虚弱=(


所以妈妈爸爸带他到宠物星球看兽医。
我和乐绮就到JUSCO买狗食。
遇到很多人勒~~~~~~~~~
我觉得^0^



爸爸放我们天桥下 她们去找兽医
1上楼梯就看到Rahmat、Izzdham .
我直接“诶!!!”而且还很大声=3=
我太兴奋了 太久没有看到他们=P


然后进去要去MPH那条路
在COOLBLOG那边 听到“CURRY面!”
不用讲就知道是谁了咯-_-#
大美女俐君。


去MPH过后,就去买蟹柳。
经过caunter,我妹妹讲:颐敏勒~
我就看一下喊:颐敏!!
就在那边讲话一两下。


买了东西就乖乖回家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