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6 September 2011

=x

有人说,失眠,是因为你正在别人的梦里辛苦地忙碌着。








慧婷说我不肥不瘦很好啊!
到底哪里好=O=
我肥过头了勒@@




还有那个死啊贤每次讲我50kg (气-.-#)
还不是你家的体重计坏了=3=
我都说我49了咯=O=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上中学了 和爸爸的合照越来越少=(










我知道,我总是活在回忆里,
我知道,我一直怀念过去。






拍照是一门艺术=DD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