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2 September 2011

@.@



像戴隐形眼镜有没有?!XD







中三下课完,很多人还站在走廊聊天~

每次都是这样,走来走去就是不喜欢回班=3=















刚好Ali节 Ali就这样大摇大摆地走出去XD

因为他要去赶人吗@@

我们班的人就很像在看好戏酱 紧紧盯着窗外=P

不一会儿的功夫 全部人闪完!!

这就是Ali的魅力 嘻嘻嘻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晚上看《初恋这件小事》。



泰国电影 不过很早以前就下映了

说实在的我没有听过这个戏勒=O=

我妹妹讲我才懂-_-#















很快地 在FB看到有人分享预告片

就顺便看一下咯 哈哈哈哈哈~

看了预告片就很迫不及待的跑去YOUTUBE看

男主角超级帅囖*_*...

好看又好笑=DDD

告白情节很让人哭笑不得咯...T^T ^o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要买lens了XP
不过ho~~~听peiyi和妏倩酱讲~.~

有一点不想买了=3=

不用紧----反正我又不是时常戴=P

而且人生中总要有第一次的吗 是不是X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