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8 September 2011

隐形眼镜=D












和妈咪的合照 也很久没有和妈咪拍照了!




今天留校口试

其实我和名慧下课才到图书馆借书抄=O=
不过还算我们做功课效率快=o=

找了几本SPM华文 只有一本有对话的 而且还是一篇罢了=3=

可以再够力一点咯 @@








放学去

卖隐形眼镜药水 应该是药水

RM10啊~~~~起价RM0.50 T^T

环保很好环保很好 =P







回的时候一个人塔巴士 几勇敢都有啊O.O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不过子洋有陪我一下下 謝謝=D

其实有陪和没有陪没差勒。




我没有带雨伞//.\\

明天你们看到我就是黑到~~~~







打电话call立宛来我家 来我家做什么呢?!

哈哈哈哈哈哈~答案就是叫我戴隐形眼镜啦=D





开隐形眼镜时 那个东西很难开咯 割到我手脱皮~.~

没什么大碍 哈哈哈哈哈





我带了10分钟就带到一只了 兴奋!!!

戴的时候隐形眼镜跌了3次 立宛说你的隐形眼镜要跌10次才可以戴的成
讲真的还真的是10次囖=O=




其实戴第2只的时候 很bekcek 囧

不过戴了5分钟就带进去了



立宛讲以后我要出门必须提早半小时戴=3=





就是这位美女教我戴的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结论:

今天颐敏没去学校 我到学校的时候 真是闷到~~~

名慧说原来颐敏的重要性那么大~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你有没有爽到!!!有没有~~!!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