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9 September 2011

29 SEP 2011

颐敏说有戴隐形眼镜和没戴没差(゜д゜)






早上7点到学校 就开始下毛毛雨了



我班一个人影都没有=O=
好才我大胆!!没有鬼在我旁边@@ 哈哈哈哈
伟文有陪我一下 不过他都在看书



然后名慧来了 我们上楼找阿姐看他有没有来
顺便和岂文在那边聊天__
结果marzuki来
他打了岂文后要打我我闪,结果他打名慧=P
对不起哈~~~!!=PPPP





oh no~ 今天我们班华人女生只有我 名慧 瑞琴 啊陈去学校~.~
还好啦 没有很闲__






瑞琴说放假了 回去洗鞋
就踩我们的鞋=O=




名慧我的KFC 我等着呢=P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