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06 August 2011

JUSCO、STATION 1

6.8.2011





今天去JUSCO做PD的东西。





12.30酱瑞琴打来,她的声音很cute!!我还以为是小妹妹xDD
她才刚睡醒=0= 然后我就去塔巴士。
有没有很厉害,我终于敢一个人搭巴士了 ^O^
不过还是要妈妈在bas stop陪我 嘻嘻




去到,只有Shaqirah在那边O.O
她们马来人又讲要在JUSCO solat
结果咧?
一个在ANGSANA、一个在家=O=
Aqilah先来、然后Farhana、才到瑞琴



Shaqilah的相机NIKON牌的
哇~~~我跟瑞琴在那边不会用=O=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一直问她xDD
不过很好玩;DD (她的相机)



用两张麻将纸、
第一张、她们在划线的时候我和瑞琴去买COOLBLOG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他们一直很想喝、paiseh啊!
第二张做到一半她们三个抛弃我 /_\ (Aqilah回了)
她们去楼上买纸 哈哈哈哈哈~
我就一个人在那边弄咯 几乖!!




遇到妏倩小姐、她又在那边约会了xD
她一过来就看相机 哈~哈~哈~
拍了一张照片就回去了 忘记跟你拍 @@




过后去station 1 我 瑞琴 DINO 慧莹
哈~哈~哈~
等慧莹来、DINO瑞琴就玩snooker。
我只玩一点点、paiseh=O=
慧莹来了、我们玩叠叠乐、他们有写吖祥♥ 吖棠



玩了两次叠叠乐、瑞琴和吖祥就去找朋友
我和慧莹就玩snooker ^o^





6点酱就回了、不错好玩xDD
尤其是和慧莹玩snooker x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