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05 August 2011

5.8.2011

最近爱上这个 xDD
很开胃 :DD




Abang车acident =O=
所以我们得自己去 哈~哈~哈~
我爸爸载去、颐敏妈妈载回



妏倩没有来,我和名慧坐她的位。
孝俊带哆啦A梦来看





今天在学校跌到 很好笑咯 =O=
好才只有我们班的华人看到
謝謝你、沈子洋!!!!



我问名慧、思敏、孝俊、颐敏、佩琪 :你们懂我为什么不幸福吗?
哈~哈~哈~ 因为· · · · · · · 我姓陈!!!!! 哈哈哈哈哈




PD老师给我们用麻将纸做功课
我、瑞琴、啊陈、Farhana、Shaqirah、Aqilah一组




放学、去去去岂文家 long time no go xD
啊菜也有去、他本来要搭巴士回家的 哈哈哈哈
在那边讲话讲话讲话 还是讲话。


看班级照 ^0^ 终于拿回来了!
两张我都很喜欢 ;DD





颐敏妈妈很久才来 一个小时酱(大概)
好才来得及回家冲凉吃饭。




今天在学校发生很多很好笑的事!!
快乐 ;DD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