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10 August 2011

生病记 。

/_____________________\



10.8.2011


这天,我很早就起来了,大概4点40分。
因为~~我肚子痛 =0=
还以为涂一些风油就没事了,结果还是一样痛。
应该是大姨妈来的关系(安慰自己xD)



就这样,一直上吐下泻 囧
超级不舒服咯!!!!
所以妈妈讲不用去读书了。
本来打算和你们讲一声,结果痛到没力气去拿电话SMS。



6点多到我妈妈肚子痛 @@
检验结果,我们觉得是昨天吃的炭烤面包有问题。
7点多爸爸带我去看医生,在哪里的椅子睡觉 哈哈哈哈~
去大学城看,这里没有医生><#

在车上吐 =O= 好才有准备纸袋

回到家还是很痛,一阵一阵的痛,很不爽咯 >.<#
更严重的是我还晕倒,翻白眼 囧
有没有搞错哦!!吃错东西罢了吗!!

而且,我才吃2个罢了勒@@


爸爸吃4、5个都没有怎样啊 ><


只能说我爸爸抵抗力太好了!!





回到家,我妹妹也讲她肚子痛。
嘿,因为他昨天也有吃那个面包
哈哈哈哈哈~9点再去一次klinik
这次是我们三个人都要找医生 =O=



打了一支针,好才不痛。
妹妹也打了一支,等药的时候,又在哪里睡觉
真的是唔tahan囖
一走一下就会头晕,完全不可以走咯(夸张)







10月31日生日的人 ♥

→ 果决、机警,反应快,具有敏锐观察力和执行能力
→ 好胜心很强,大胆,敢冒险
→ 骄傲、自负,能力强,喜欢指挥别人

优点 :
→ 企图心强烈,积极、主动,具组织、领导和管理能力

缺点 :
→ 比较霸道、顽固,注重威权
→ 善变,个性难以捉摸



有没有搞错噢=O=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