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Huan ✿

My photo
Skudai, 柔佛, Malaysia
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Website counter

22 July 2011

下雨天 :D

早上很久很久没有下雨了!!!





下课,凯莹他们班有jamuan
她偷PIZZA和CAKE给我们吃xD







下雨时间xD
很凉很冷也很爽!
下课后从女厕所走到bilik rawatan那里
再上楼,走去3楼的厕所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淋到校裙湿湿

去了厕所才回班,走到有两面墙遮住的哪里就直接用跑得
结果弄到鞋子湿湿=O=

很久没有这样了,因为都是下午班才有的!






回到班瑞琴,啊陈,佩怡,妏倩都在班上了><
还以为她们不在@@
数学老师也在班上liao

我颐敏名慧就站在后面
然后妏倩就走过来唱: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嘞
哈哈哈哈 泼水歌




然后然后啊贤和江俊鸿在后门哪里,
啊贤要拿pendrive给颐敏(里面该不会装情书吧xD)
然后啊菜,凯俊,启文,师永也来
岂文就推啊菜凯俊啊贤进来=O=
还顶在后面,结果老师来推
1下,2下,3下,4下他们直接跑掉
好才老师没有怎样







对不起啊,孝俊。不要哭了!! XD






今天妏倩生日~~ 22 . 7 . 2011
颐敏还问我妏倩几时生日啊?
他不问我都忘记她今天生日了, ;DD




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!!




名慧静静在哪里,看我的小说xDDD
可能有心事 :(



要回婆婆家了,不要太想我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